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甄子丹苦练咏春拳 声称要和梁朝伟比高下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0日19:5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慧琳独木桥上过招 甄子丹称其功夫了得
·视频:甄子丹宣传新影片 事业美人两者都不能少
·视频:甄子丹拍片伤痕累累 曾被李连杰打成断眉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以李小龙的师傅、咏春拳大师叶问为主角的功夫电影《叶问》将于今年三月在上海开拍,甄子丹将在片中扮演叶问,洪金宝担任动作指导。《叶问》的导演叶伟信日前在佛山宣布了这一消息。另一方面,梁朝伟已确定将在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中扮演叶问,该片计划在今年底开拍。

  叶问是将咏春拳发扬光大的武学大师,也是李小龙的师傅,他的一生跌宕起伏,很有戏剧性,是拍电影的上佳素材。早在2002年,王家卫就计划拍摄一部叶问的传记《一代宗师》,由梁朝伟担任主演,但因种种原因迟迟未能开机,现在却被甄子丹抢得头筹。甄子丹认为自己功夫底子虽然不错,也拍过不少动作片,但还是很难在短短几个月内掌握一个门派的武术精髓,更何况扮演的是一代宗师叶问。甄子丹以往的片子都是以动作为主,但他透露《叶问》会更注重讲故事,另一方面,梁朝伟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也透露,他下半年将集中精力练习咏春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