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女人不坏》剧本变化快 主演头痛说不清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0日19:4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克太太替男人不平 提倡"八三男生节"
·视频:周迅提议给三八节改名称 方中信送上祝福
·视频:徐克施南生大秀恩爱 三八节送太太金玫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3月9日)下午,徐克导演携《女人不坏》的众多主创——周迅、张雨绮、方中信、沈畅,于北京昌平的华彬庄园现身,在纯白浪漫的小教堂内拍摄片中方中信、沈畅的重场婚礼戏,这也是影片开拍以来安排的第一次媒体探班。

  片方在现场大玩悬念,之前公布了方中信和张雨绮的吻戏,而在拍摄现场,大家却看到方中信的新娘是沈畅,张雨绮和周迅在教堂观礼。戏外的张雨绮和方中信、沈畅一起,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开心,有问必答,但是面对为什么“方中信的新娘会是沈畅”这一问题,大家各以各的方式大打太极,之前沈畅已经被剧组奉送绰号“悬小姐”——意思是当天“最大的悬念”,她对这个绰号也是非常开心,笑说:“我为什么嫁给他,这是个大大的问号!”而当记者询问,为何方中信的新娘不是张雨绮时,张雨绮说,她也不知道,这场戏是导演当天刚刚修改的,“因为这是最后一场戏,之前发生的故事要等拍了我才知道。”方中信则在“结婚对象”沈畅和“热吻对象”张雨绮之间保持同样的分寸,不时左右逢源,照顾两位女士,非常绅士的为她们拿话筒,经验丰富的方中信的这一行为,让大家更加猜不透剧情发展到底是朝哪个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