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克施南生大秀恩爱 三八节送太太金玫瑰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0日19:4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徐克太太替男人不平 提倡"八三男生节"
·视频:周迅提议给三八节改名称 方中信送上祝福
·视频:周迅遭遇鬼才导演 被徐克当成"积木"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徐克导演的新片《女人不坏》,今天精心策划了一场女人专场主题派对。男主角方中信和导演徐克都成了美女们的陪衬,周迅、桂纶镁与张雨绮身着黑白服装亮相,大放异彩。不过,当晚最受关注的却是导演徐克的夫人施南生。

  这场派对在北京一家法式餐厅举行。 由于当天是妇女节,三位女主角得到了最高规格的待遇,每人都得到一枝金玫瑰。而剩下的一枝,则被递到徐克导演手中。徐克微笑着说:“我也没别人好送,金玫瑰献给最好的女人。”说罢起身下台,将玫瑰送给夫人施南生。事情并没有到此结束,三位女主角商量了一下,将手中的玫瑰一起献给敬爱的徐克导演。而徐导再次起身将金玫瑰交给施南生,弄得施南生脸都红了。

  一直为丈夫做监制的施南生走上台“诉苦”。她表示,好玩的事情都被徐克做了,我们只负责无聊的部分,“徐克告诉我们要拍一场舞蹈,我们预算请两个舞蹈老师,结果舞蹈拍成了武打舞蹈,又请武师又吊维亚。”问夫妻俩戏里戏外的事情谁说了算,施南生表示,“大事当然要听导演的, 明天拍戏加辆车这样的小事就由我说了算。”面对老婆的这些埋怨,徐克笑眯眯地说:“今天是妇女节,女人讲话男人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