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宗盛为刘若英牵红线 鼓励男士追求奶茶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0日19:4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若英单身情歌引回忆 被陈升劝赶紧嫁人
·视频:刘若英陈羽凡大跳贴身热舞 歌迷热血沸腾
·视频:刘若英险遭走光尴尬 “傻根”献花出意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这场演唱会最重要的嘉宾是李宗盛,在介绍李宗盛登台时,亦师亦友的李宗盛勾起了刘若英跨入歌坛的全部回忆:从新人学习如何唱自己的歌,到第一次开演唱会时的胆怯,她通通记了起来,刘若英说:“你们都以为我的歌是我师傅教的,其实不是,还有一个人,他教我怎么唱自己的歌,拿到歌词先用自己的语气念一遍,再配上音符一字一句地唱出来,这就是自己的歌了。”然后,她梦话连篇般地演唱了《爱如潮水》《我是一只小小鸟》《凡人歌》等十几首李宗盛的经典作品,尽管每首歌只唱了一两句,现场却一片沸腾。随后,她和李宗盛合唱了《当爱已成往事》,刘若英唱得越来越投入,唱到中间终于泣不成声……一曲唱罢,刘若英下台换服装,独自留在台上的李宗盛说:“刘若英的新专辑叫《我很好》,我觉得实际上是《我很好,可是我很寂寞》。让这样一个聪明美丽、有天赋、好性子的女生单身,是所有在座男士应该深刻检讨的。我以兄长的身份呼吁大家采取行动,不要让刘若英再孤单,你们不动手,我可要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