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彦祖爱自拍 不雅照太夸张并且处理不当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0日08:51 | 作者:采编:谢欣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今日推荐
阿娇沦为陪酒女任老板强吻 张柏芝将开记者会公开说明!! 刘德华激吻周星驰竟遭拍!

  一方面要打理自己与女友刚在上海新开的夜店,另一方面还要参加自己代言的产品在北京的宣传。这些天吴彦祖显得格外忙碌,可他却没有丝毫抱怨。原因是夜店生意持续火爆让他对投资有了浓厚的兴趣,其次是他本人深受代言厂商的欢迎。不仅有丰厚的代言费可以拿,还在当天的活动上得到了厂商送给他的DV机。要知道平日里的吴彦祖就喜欢自拍,无论走到那里都会带着自己的DV机。

  谈起自己的自拍吴彦祖一脸轻松,可一说到陈冠希的自拍吴彦祖就严肃了许多。一直有传吴彦祖和陈冠希是劲敌,面对劲敌闯下的祸吴彦祖的看法很客观。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