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琦自己的营养哲学 各种肉类要想吃就吃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0日02:4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琦扮农民神形兼备 吹吹打打为奥运加油
·视频:李琦自称流浪艺人 对出演角色不挑三拣四
·视频:李琦演西北农民登峰造极 赶驴车轻车熟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经北京奥组委特批的惟一一部以农民申奥为题材的电影《吹吹打打牛三牛》摄制组一行20余人,从北京来到山西,在五台山等地进行部分戏份的拍摄。

  这部影片以平遥农民倪育生赶着毛驴到北京申奥,沿途经历了许多生动有趣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让观众在笑声中被这个人物不畏艰难、坚持到底的精神所感动,是讲述农民盼奥运、迎奥运的故事。

  剧中有一幕是这位名叫牛三牛的农民上京途经五台山时,恰逢公路堵车,一位待产孕妇乘坐的汽车根本过不去,只有驴车可以勉强过去。牛三牛见状,主动把孕妇扶到驴车上,及时送到就近医院,最终母子平安的故事情节。而这位孕妇恰巧是当地一位老板的儿媳,这位李老板为了报答牛三牛的大恩大德,把他当作“上宾”对待,特地安排他(包括他的毛驴)入住一家四星级酒店,而这位农民从未享受过如此高档酒店的待遇,因而闹出许多令人捧腹的笑话,李琦以朴实的形象和幽默的语言,将牛三牛这位淳朴憨厚的农民演绎得恰到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