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变魔术像模像样 桂纶镁神奇变出喜糖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10日02:3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桂纶镁希望摆脱学生路线 想尝试更多角色
·视频:桂纶镁华丽大转身 拳击特训被打到嘴流血
·视频:桂纶镁专访 从小学坏5岁抽烟吓坏爷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女人不坏》这部“女人戏”也特意在三月八日安排了活动,不过,不论是女主持人还是三位女主角,对于三月八日“国际妇女节”这“妇女”二字,都有点“微词”,周迅的话最能表达大家的意见——“我听说妇女节已经改成女人节了”,这样,大家才觉得这个节过得安稳踏实。

  “女人节”自然是当日“女人我最大”,当三位女主角出场的时候,手拿金色玫瑰的舞群将她们簇拥围住,如众星捧月般。虽然当天是女人的节日,但是三位女主角周迅、桂纶镁、张雨绮都穿得很低调,主色调都是黑色系。当天的一大环节,就是揭晓《女人不坏》的男主角人选,在众多女星心目中有着“梦中情人”美誉的方中信成为了片中唯一的男主角。第一次在参加《女人不坏》剧组的公开活动的方中信不忘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带来礼物,三多金色玫瑰相送三位女主角,颇意外的是,方中信还将另外准备的一朵玫瑰送给了徐克导演。欣然接纳的徐克导演很快转手将金玫瑰送给了台下的夫人施南生,而三位女主角也“借花献佛”地将自己的玫瑰齐齐赠予了徐导。如出一辙的是,徐导再次把三朵玫瑰献给了太太,称自己之前没收到过玫瑰,一次四朵玫瑰更是没受到过的施南生好好地被感动了一把,而徐克当场说出的“金玫瑰给最好的女人”也着实打动了全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