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磊孙莉两口子搭档拍戏 细数片场趣闻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9日23:25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黄磊孙莉讲述14年情史 两人曾经一见钟情①
·黄磊孙莉夫妻原是师生恋 两人考场上相识②
·黄磊孙莉爱情甜蜜 披露第一次表白全过程③
·黄磊请小女友孙莉出演MV 《我想我是海》④
·黄磊孙莉两口子搭档拍戏 细数片场趣闻⑤
·黄磊孙莉畅谈婚后生活 分享做父母的幸福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孙莉正式加入《暗恋桃花源》剧组,接棒袁泉成为新一代“云之凡”。从3月18日开始,她将与老公黄磊首次合作,登上话剧舞台。近日黄磊、孙莉夫妇做客《娱乐现场》,向观众讲述了《暗恋》背后的趣闻轶事。

  当初赖声川导演力邀孙莉加盟《暗恋》,最大的反对者竟然是黄磊,理由是女儿多多还小,但实际上是爱妻心切,不想让孙莉承受过大压力。孙莉在坦然接受挑战后,黄磊非常严格认真,很早就在家里和老婆一起排练,连开车时都要对台词,两人刻苦练习,让赖声川导演赞赏有加。女儿多多以前由孙莉照料,跟随剧组走过演出各地,如今孙莉走上舞台,女儿怎么办?夫妇俩笑称,剧组的人会帮忙照顾,还是会带着她到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