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德伦莫文蔚默契不再 分手之后首度同台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9日02:1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莫文蔚提冯德伦变脸 胎记再现仍露此不疲
·视频:冯德伦为旧爱莫文蔚喊冤 分手后关系更铁
·视频:冯德伦拒谈分手真正原因 坚决否认是炒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继去年12月15日新专辑最后一次宣传活动上,莫文蔚宣布和拍拖九年的男友冯德伦分手之后,两人一直很少在公众场合同时亮相。

  3月7日晚,一场时尚派对又将两人拉到了一起。不过当晚的红地毯上,冯德伦亮相后,莫文蔚并没有像其他明星一样出现,而是由车直接送到了晚宴现场。看来时至今日,两人依然忌讳同时亮相。

  当天晚上活动还播放了由冯德伦执导,莫文蔚和吴彦祖主演的短片《天使》。谈到分手后的这次合作,冯德伦和莫文蔚虽然异口同声地互赞对方专业,甚至说现在大家仍然是好朋友。但从各自难掩的尴尬表情中可以看出,毕竟九年的感情,实在不是说分清就能分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