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迅黑色露背晚装亮相 称买房不是为结婚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9日02:0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大齐和周迅一起叛逆 喜欢与众不同风格
·视频:周迅为爱唱《大齐》 带来感动也带来麻烦
·视频:李大齐谈周迅难掩甜蜜 三年感情非同一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没有吴彦祖和Lisa.S甜蜜,也没有巩俐的霸气,更没有冯德伦和莫文蔚的尴尬,周迅的亮相显得极为亲切,一袭短款黑色的露背裙,胸前一个硕大的挂件,娇小的她让人眼前一亮。正在北京拍摄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的她透露,该片即将于4月杀青,片中她将一人扮演12个角色,包括孕妇、医生、农妇以及发明家等等。影片中,与周迅共同演绎“女人不坏”这个片名的,还有J女郎桂纶镁和星女郎张雨琦,尽管另外两位都是晚辈,但周迅表示与她们一起飙戏感觉很不错。加上该片又是自己难得尝试的喜剧,让她特别期待这部影片能够为自己带来一种全新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