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07娱乐大典启动 冯远征支持增添慈善奖项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8日23:1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蓓与张黎07年底离婚 冯远征打电话问候
·视频:冯远征成"问题专业户" 微笑对人不讨好
·视频:冯远征厌恶一生有你中角色 被尤小刚批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月7日,“2007年度娱乐大典”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中国乃至全亚洲娱乐界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顶级盛事之一,“娱乐大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横跨娱乐、影视、音乐和时尚等诸多领域的颁奖典礼,是时尚和娱乐界的重要风向标。著名演员冯远征和吴辰君、太合麦田老总宋柯等众多顶级娱乐名人受邀出席了本届娱乐大典的启动仪式。

  作为演技派的代表人物,冯远征在2007年取得的骄人战绩令人颇为赞赏,此次现身娱乐大典启动仪式自然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由冯远征主演的多部电视剧在07年的电视荧屏上掀起了收视高峰,《错爱》、《爱了散了》、《女人心事》部接一部地在各地区轮番播出,剧中他塑造了一个个风格迥异的丈夫形象,每一部作品都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强烈反响。日前,由冯远征领衔主演的另一部家庭伦理剧《一生有你》登陆BTV影视频道黄金档,此剧自开播之日即获得了6点以上的高收视率,随后收视一路攀升,于昨晚播出的最终回更是不负众望,以高达8.85%的收视峰值风光下档。冯远征被媒体公认为情感类电视剧收视保证这一点,再度因此剧的不俗战绩得到证明。

  启动仪式上,冯远征与主持人畅谈了自己07年的演艺工作,而作为不久前被授予“朝阳行动大使”,冯远征表示:“作为演员本身的使命是为观众不断奉献出优秀的作品,但身为社会公众人物,除了丰富大家的娱乐生活这一基本使命之外,还应该积极地投身到慈善事业中来。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可以起到一个引领作用,共同唤起全社会对公益慈善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