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越剧王子”赵志刚 初试国标心里没底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7日17: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舞林大会第二季 各路明星又将争王夺后
·“戏疯子”谷好好 变身热情牛仔争舞后
·“越剧王子”赵志刚 初试国标心里没底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舞林大会(第二季)》初定赛程12场,明星阵容无论在数量还是观众可期待值上都远远超越了第一季的SMG主持人版。此次参与"比舞"的明星涵盖了影视、音乐、曲艺、话剧、文化评论等多个文艺领域,其中包括2007年"突击"荧屏的"许三多"王宝强、去年春晚最具争议的原生态歌手阿宝、风华绝代的资深表演艺术家章瑜、钢琴演奏家孔祥东、《头脑风暴》聪明绝顶的当家人袁岳等,这些素与国标舞不相往来的"奇人异士",将如何七十二变?他们又会在《舞林大会》上跳出什么让人弹眼落睛的绝妙舞步?可谓是本赛季最值得期待的看点之一。

  除此之外,养眼美女陈好、黄奕、薛佳凝,当红唱将斯琴格日勒、BOBO组合、尚文婕等也将换装上阵,共襄此番"舞林盛举"。节目还和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海滑稽团、上海越剧团等文艺院团密切合作,为《舞林II》带来了别样的文化气息。

编辑: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