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2008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信广州站领衔首唱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7日15:3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2008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信广州站领衔首唱
·张震岳上海不插电 《思念是一种病》
·羽·泉上海不插电演唱会 《最美》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 “MTV-红牛不插电中国系列演唱会”继2007年唱响中国后,今年将继续接力上演。从3月起,广州、深圳、南宁、杭州、长沙、成都六个城市将分别迎来由不同实力歌手演绎但皆具能量的“不插电”演出。

  原信乐团主唱信又踏上了红牛能量音乐发现-“激情”之旅,打响了08首场“不插电”。

  作为提倡本真音乐、能量音乐的演唱会,“MTV-红牛不插电演唱会”自在中国举办以来,吸引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被称为“让中国音乐回归本质”的转折点。“MTV-红牛不插电演唱会”所提倡的充满能量、敢于挑战的精神,在社会上已形成一股能量旋风,同时也激发着许多歌手开始勇于挑战自我,回归音乐能量。

  

编辑: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