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连杰专访 不捐巨额片酬做慈善有原因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7日08:41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李连杰成龙英文水平差 自爆是“老油条”
·李连杰发展李冰冰当义工 爆料成龙像大嫂
·甄子丹拍片伤痕累累 曾被李连杰打成断眉
         >>更多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挣千万美元的功夫巨星李连杰,为了壹基金推掉很多片约,现在也有网友这样认为,李连杰的片酬很高,多拍几部影片把片酬捐给壹基金岂不是一件效率很高的事情。而他之所以没有这样做,李连杰也有自己的一番理解。

  据了解,李连杰为壹基金已经掏了很多腰包,但到底掏了多少,很少有人知道。眼下,壹基金的运营成本、工作人员开销以及打理各个方面的费用,所有这些都是李连杰自己出的钱,而至于他到底投了多少钱,其实大家也没有必要刨根问底,非要搞清楚。一,这是人家自己的事情,二,李连杰本人也不愿意公开。其实,慈善事业不是金钱竞赛,慈善和爱心的多少不是以捐款数目来衡量的。有人成立慈善基金,有人传达慈善理念、剩下的只要大家响应献爱心就足够了,而每3个月都公开的财务报告,也让基金更加清晰透明,让慈善形成一种习惯,或许是全社会最希望看到的。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