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玫力挺冯小刚反盗版 将要拍《邓小平》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6日22:3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将"反盗版"进行到底 冯小刚受众星支持
·视频:冯小刚看好国产电影 内地观众比香港成熟
·视频:搜狐十年庆典 冯小刚携九连战士酷劲十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曾成功执导《乔家大院》《汉武大帝》等热播剧的著名女导演胡玫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了!昨日下午,记者向胡玫求证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一事时,她承认自己正在开会学习。对于她的议案是否跟影视圈有关,胡玫没有公布,只称学习完后再回复记者问题。

  刚刚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胡玫今年工作也排得很满。由她执导、殷桃主演的商战传奇电视剧《望族》刚刚在北京开机,由于有导演杨军顶着,胡玫这次参加人大会议并不影响该剧拍摄进程。胡玫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除了《乔家大院》续集正在筹备当中,电影版《红楼梦》的拍摄也已经提上了日程,而她最新透露自己刚刚接受了一个重任———要拍摄电视剧《邓小平》,争取在改革开放30年大庆的时候跟大家见面。胡玫表示,为了完成这个重任,她将推迟拍摄电影版《红楼梦》和《乔家大院》续集。

  电视剧《邓小平》由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担任出品人。昨天,李培森告诉记者,电视剧《邓小平》预计拍摄30集,目前正在由著名编剧王朝柱创作剧本,初定今年上半年开机。新版电视剧《邓小平》故事将从邓小平下放江西写起,一直写到中国改革开放初期。川籍著名特型演员卢奇以多次成功扮演邓小平而闻名。李培森透露,为了保证该剧水准,电视剧《邓小平》主角邓小平将由特型演员卢奇扮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