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连杰成龙身上贴条写对白 自称是老油条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6日22:2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连杰与成龙拍戏作弊 打戏交足两人心愿
·视频:李连杰发展李冰冰当义工 爆料成龙像大嫂
·视频:李连杰与成龙首度合作 15年梦想终于实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5日下午,李连杰出席《功夫之王》宣传活动时,主动曝出跟成龙在片场靠看对方身上的贴条念英文对白的趣事,逗得身旁的李冰冰又惊又笑。

  《功夫之王》全片采用英文对白,这对李冰冰来说有一定的难度。昨天,李连杰一边赞赏李冰冰为说好英文对白付出的努力,一边透露了自己与成龙“背”英文对白的捷径。“拍英文片,我跟成龙都是老油条了。”说完这句话,李连杰停顿了一下,脸上带着狡黠的笑容,“我们把对白写成纸条,贴在对方的身上,拍戏的时候看着对方就可以说对白了。”这让一旁的李冰冰很吃惊:“肯定是开玩笑!”李连杰则一脸认真地保证:“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