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苏醒生日会当起老师 目前对车房毫不动心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6日20:1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苏醒参加奥运倒计时晚会录制心潮澎湃
·星语录:苏醒 歌迷太过保护我不是一件好事
·星声音:苏醒歪唱李宗盛名曲《当爱已成往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3月5日是苏醒24岁的生日,他特别在人民大学举办了一场“shine lesson”生日会,与歌迷一起度过这个特别的日子。

  在生日会上,苏醒化身为“苏老师”,为大家连上三堂课——语言课、时尚课和音乐课,和大家分享学英文的经验、对于时尚的看法,并在陆虎的伴奏下,将最新单曲《谢谢你一直陪我过》献给大家。

  苏醒生日会虽然形式新颖,但热闹似乎稍显不够,问他的看法,苏醒说:“生日会不一定要热闹,这次想看看是否有别的途径和大家沟通,也希望借这个机会让歌迷能全方面地了解我。”不管媒体感觉如何,苏醒对生日会倒是非常满意,“歌迷开心就好。他们有蜡烛我有蛋糕,大家一起开心最重要。”

  虽然只有24岁,苏醒对自己的未来却已做好计划,“想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以后可能会转战幕后,希望能成为多面的全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