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健雅出道十多年首开个唱 感动泪流满面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6日20:0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健雅香港首开个唱 十余年感动泪洒舞台
·视频:张震岳携手蔡健雅大唱情歌 气氛发挥极致
·视频:张震岳香港火爆开唱 蔡健雅带病合唱经典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月4日,蔡健雅在香港国际展览中心举办音乐会。这是由范晓萱、卢巧音、何超仪、蔡健雅四位歌手联合举办的《4 Queens Live》四场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也出道十余年的蔡健雅举办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尽管这是蔡健雅第一次在香港举办演唱会,但是出道十余年的经历显然已经为她攒足了人气。人称“音乐才女”的蔡健雅,在舞台上也用实力说话,演唱的大多是自己参与创作的曲目。

  除了怀抱吉他自弹自唱,在演绎英文歌《my color tv set》时,蔡健雅还秀了一小段口琴。整场演唱会,蔡健雅几乎完全沉浸在自己的音乐里,甚至极少用言语跟台下的观众交流,直至临近演唱会结束,蔡健雅才泪流满面向歌迷致谢、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