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奕迅对镜子练跑姿 为奥运火炬手做准备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6日20:0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奕迅与狐狐搞怪 现场向记者卖T-shirt
·视频:陈奕迅世界巡演上海站 发布会上留手脚印
·视频:陈奕迅收到别出心裁礼物 当火炬手很紧张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虽然一向嘻嘻哈哈爱搞怪,陈奕迅却可以算是如今香港演艺圈年轻艺人中的正面典型,工作卖力,照顾家人,最近不仅被选为奥运火炬手,还当上了香港演艺协会副会长。

  陈奕迅将于4月26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演唱会,他前天到上海做宣传,显得很开心,一说到“八万人”,他自己也做出吃惊的样子。一向被誉为歌神接班人的陈奕迅唱功不容置疑,不过他的演唱会一样很有“看”头。在香港,他甚至穿着婚纱上了台,形象相当搞怪。

  巡回演唱会,到上海已经是第8场,所以陈奕迅已经不怎么担心。让他压力比较大的倒是另一桩事儿,就是被选为奥运香港火炬手,参加火炬传递。“这是很大的荣誉,我很开心,不过现在又有点紧张了。”他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全世界都在看,到时候跑姿很重要,我要对着镜子练一下。”陈奕迅最近被选为香港演艺协会的副会长,他说:“对我来说,给一些没有机会工作但又很努力的艺人帮助,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