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冰冰首度挑战全英文对白 深感受益匪浅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6日19:5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新曲遥远爱MV曝光 五月将发行新片
·视频:李冰冰宣传黄石的孩子 声音太嫩被疑假唱
·视频:李冰冰深蓝丝袜显诱惑 新歌亮相被疑假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虽然章子怡的英文曾经出名的烂,但中国女演员并不都这样。昨日李冰冰就被李连杰称赞英文好。因为《功夫之王》是定位为拍给全球观众看的影片,所以片中女演员的英文备受关注。

  因为是全英文对白,李连杰说曾经很担心女演员的英文:“我在开拍前很担心李冰冰,因为刘亦菲毕竟还在国外长大,读了一些英文。但李冰冰是第一次接英文片。第一天跟李冰冰聊天的时候,却发现她的英文台词比我和成龙的长多了,她却念得很好。我和成龙都惊讶,怎么这么厉害?说句笑话,我和成龙大哥在现场都是属于有点老油条了,特别是拍英文电影,我的脸皮比北京的城墙还厚。所以,我们俩怎么拍呢?他在身上贴点布条,写两句对白,我在身上贴两句对白,互相看。李冰冰看到我们这样觉得很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