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连杰与成龙拍戏作弊 打戏交足两人心愿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6日19:5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独家视频:壹基金联手华谊 李连杰称成龙为大嫂
·视频:王宝强跟李连杰做慈善 见到偶像非常开心
·视频:李连杰与成龙首度合作 15年梦想终于实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李连杰、成龙主演《功夫之王》定于4月上映。昨天(3月5日),李连杰和李冰冰一起出席了壹基金慈善签约仪式。李连杰说,《功夫之王》在内地市场每卖出一张票,将捐赠1角钱给壹基金。此外,新影联、中影星美、上海联合和万达院线也表示,每卖出一张《功夫之王》票就将捐出1分钱。而华谊兄弟老总王中军表示,今后,凡是华谊出品并掌握投资主控权的影片,都将“一对一”地捐赠,即每张票捐一角钱,年底冯小刚导演的《贵族》也将如此。

  李连杰说,《功夫之王》是全球观众可以接受的影片,因为它的剧本设计是中西文化的混合体。“一开始定位就是,我们一般一个叫全球的定位,大概可以是四种观众都要进去:男性观众、女性观众、小孩子,小孩子一进父母一定进。所以,这叫非常受众的电影,在这个基础上适合全球的观众看,特别是家庭的观众。

  《功夫之王》讲述的是一个酷爱中国功夫的美国少年,在一次意外的时空穿梭中回到中国古代的故事。昨天曝光的海报中,五位主演的造型各具特色,尤其是两位女主演:刘亦菲(最新动态、个人档案)一身紫衣,相当冷艳;李冰冰长发披散,手执长鞭的白发魔女造型尤为惊艳。

  成龙和李连杰首次联手在同一部电影中,展现两人的中国功夫作为影片最大看点。成龙将在影片中展示成名作《醉拳》中醉八仙功夫,除此之外《蛇形刁手》、《白发魔女传》等经典武侠电影中的场景都将出现在影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