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奕迅与狐狐搞怪 现场向记者卖T-shirt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6日12:17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奕迅世界巡演上海站 发布会上留手脚印
·陈奕迅台北个唱一票难求 档期过紧不加唱
·陈奕迅成香港乐坛状元 07年度共拿20个奖
         >>更多陈奕迅视频 点击进入

  香港歌手陈奕迅即将于4月26日在上海体育场举办“陈奕迅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继2007香港演唱会之后,陈奕迅将在世界范围内掀起新一轮的K歌狂潮。

  2007年底继香港破个人记录地连开16场个唱之后,陈奕迅年底更是拿到20个音乐奖项的肯定,可谓双喜临门。新年伊始他将在内地展开演唱会巡演,第二站就放在了上海8万人体育场,而此次世界巡演的城市还有广州、北京、台湾、新加坡、吉隆坡等。这次陈奕迅上海演唱会放在了8万人体育场,源于他不断上涨的人气。不仅如此,更因为个唱舞台占用面积很大,只有8万人体育场才能完美展现完美舞台设计。此次2008上海演唱会的舞美设计、环节安排将还原香港演唱会原貌,全面展现EASON现场演唱的独特魅力。届时将呈现万人唱卡拉OK的热闹情景。

  此次巡演个唱最让人期待的恐怕就是这次演唱会的舞美、服装、环节安排是否能展现香港演唱会的原貌。07年底的香港演唱会原定10场演出。所有门票很快销售一空,后加开6场,结果依然全部售罄。除了他唱功超强、人气超高之外,个唱中的舞美、舞蹈、环节设计更是吸引人的关键因素。

  此次世界巡演第一站在广州,开票当天就卖出100万的惊人佳绩。作为第二站的上海,虽还未出票,但在全市各售票网点的预定就已超80万,可见陈奕迅的人气与受欢迎程度了,据主办方透露将在1月底开票。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