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壹基金联手华谊 李连杰称成龙为大嫂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6日08:24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为了壹基金李连杰珍惜每一次与影视界的合作,日前壹基金又与华谊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由华谊参与投资拍摄的好莱坞大片《功夫之王》,每卖出一张门票,将会为壹基金捐赠1角钱,而国内四家院线也同时响应,每张门票他们也将捐出1分钱。

  当然作为回报,目前暂时没有宣传电影《功夫之王》通告的李连杰,也算是为即将在四月上映的电影《功夫之王》宣传了一把,李冰冰作为片中演员当天也出现在活动现场。

  李连杰和成龙两位华语影坛身价最高的功夫巨星,二人合作酝酿15年后终于实现,在横店拍摄三个月,互相增进了解,两人从朋友到哥们,关系进一步加深,熟络起来后,李连杰甚至还给成龙起了个外号。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