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于荣光新片发布变募捐会 携手成龙献爱心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6日08:2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将“反盗版”进行到底 冯小刚受众星支持
·辛柏青角色扮演遇难题 取经周星驰送外卖
·于荣光新片发布变募捐会 携手成龙献爱心
·《南京!南京》拍摄精益求精 片场耍真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开机仪式上,剧组主创人员宣读了一份特殊的志愿书,表示要为贫困地区的教育尽一份微薄之力,同时,多家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怒江的教育事业捐款捐物。

  尽管在开机仪式上,不争气的话筒频频“卡壳”,但还是营造了一个和谐、感人的场面。作为国内首部公益题材的儿童故事片,全片不以悲情、苦难为噱头,不以猎奇为卖点,而是着力刻画人类在苦难面前的坚韧、积极、向上的精神特质,着眼于以一个7岁孩子的视角来诠释生存、教育、发展等宏大命题,着力渲染在艰难的生存环境下人们的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及那些缺衣少食的孩子对于知识的渴望、对于未来的向往,为迷失于当今浮躁社会的青年及成年人提供一个反躬自问、发人深省的样本。

  同时,该片请来了著名影星成龙演唱主题歌,让人期待。影片预计今年6月在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