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叶一茜大肚照首度曝光 田亮身旁细心呵护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5日08:28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今日推荐
张纪中二婚妻子曝光 芙蓉姐姐再出新招 网上高价兜售贴身内衣!!! 刘德华最想删除的尴尬镜头

  去年十一底,田亮叶一茜在西安香格里拉饭店喜结连理。在婚礼上,新娘子叶一茜微微隆起的小腹曾引发媒体许多的猜测与联想。而后在媒体在探班《牛郎织女》的片场时,田亮对爱妻怀孕一事的态度又是不置可否,有关二人是“奉子成婚”的说法,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热点新闻。

  日前,搜狐娱乐播报在北京一家摄影棚,撞见田亮和叶一茜,跟工作人员一打听,才知道原来两人是来此给《LADY 格调》杂志拍摄四月的封面。

  晚上六点,田亮再次出现在摄影棚门口的台阶上,带着一脸幸福的笑意,从台阶上跑下,快步走向自己的保时捷。上车后,田亮并没有马上启动汽车,而是埋头在车里整理。过了好一会儿,才启动了汽车,而这时,一个大肚孕妇出现在影棚门口,虽然面部略有点发胖,但我们还是一眼就认出她是叶一茜。看见行动不便的爱妻独自走出来,田亮顾不得调转车头,急忙将车停在门口,生怕怀孕的叶一茜久站。

  虽然有大衣的遮盖,但从身形上来看,叶一茜应该身有七个月身孕,而全身都有些浮肿,腿部尤其明显。不过,在这里搜狐娱乐播报还要提醒一下田亮,尽管价值百万的豪华吉普安全性不容置疑,但副驾驶毕竟是车里最危险的位置,让孕妇坐在后座上,才更安全。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