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尚雯婕个唱造型多变歌舞震撼 努力得认可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4日07:2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尚雯婕个唱倒计时彩排 刘璇携男友来助阵
·视频:尚雯婕为首场个唱下苦功 韩国受训饿肚子
·视频:尚雯婕韩国受训饥肠辘辘 自带苹果解温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月1日,“超女”尚雯婕在北展剧场上演了其音乐生涯的个唱处女秀。前期造势时已将个唱造型作为卖点,正式亮相的尚雯婕果然没有让歌迷失望,五套造型或简练或华丽或前卫,其中身着鸟笼的宫廷芭比娃娃装更是赚尽人眼球。

  尚雯婕在春节期间特别远赴韩国进行“残酷训练”。当晚,由韩星张佑赫创立的“NEWEST”舞团的六名舞者特意从韩国飞抵北京,为尚雯婕此次个唱进行全程伴舞。六名舞者与身着闪亮爵士舞衣的尚雯婕登场,以一首《雪夜狂想曲》拉开了演唱会序幕。随后,她以一袭银色礼服与舞者们一起完成了长达五分钟的西班牙劲歌热舞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