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伟春节赶拍新片 大年夜不忘支持赵本山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3日21:2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范伟为拍新戏很玩命 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
·视频:范伟偏爱红色大揭秘 自称是个居家好男人
·视频:范伟称范德彪个性张狂 生活中为人很低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即日启程》讲述了在外留洋的窝囊男人老崔回国后,遇到了一连串的倒霉事情,最后遇到了机灵鬼女孩小夏,啼笑皆非的故事就此开始。

  昨天,老崔的扮演者范伟在拍摄现场出现。他透露,这是一部小成本富有幽默色彩的影片,“我扮演的这个老崔就是两个字———窝囊。也许是小人物演多了,现在但凡有这样的角色,都会找我。”不过他认为,每个人在生活中其实都是小人物,都要面临各种生活难题。他说:“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样小成本的现实题材电影,那些古装大片我觉得跟我有距离。”

  主持人居文沛笑道,与范伟老师合作没有一点压力,而且还特别逗。虽然刚刚开拍,但她已经被范伟老师候场时的笑话笑翻过几次了。据介绍,该片将在下半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