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若英上海“梦游” 虚拟三巨头联袂开唱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3日09:56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刘若英上海“梦游” 虚拟三巨头联袂开唱
·刘若英上海“梦游” 好友范玮琪全力助阵
·阔别二十余年 “天使与狼”返乡再度开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3月1日晚,“刘若英2008梦游”演唱会首站在上海唱响,受到上海歌迷热烈追捧。演唱会上,刘若英请来陈升、伍佰、张震岳组成虚拟乐团,她还与师傅陈升隔空合唱《北京一夜》。

  初出道时,刘若英只是陈升身边的小助理,陈升把她推荐给张艾嘉拍《少女小渔》,为她写了《风筝》和《为爱痴狂》,陈升对刘若英而言亦师亦友。现场三块大屏幕上,张震岳打鼓,伍佰弹吉他,陈升伴唱,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陈升,唱到一半,陈升笑着说:“不要再蹉跎青春岁月,赶紧找个人嫁了吧,你等的人不会回来了。”结果“奶茶”头也不回地接上一句“要你管!”继续动情地唱:“想着你的心,想着你的脸,想捧在胸口能不放就不放……”除虚拟乐团外,刘若英还请来范玮琪当嘉宾合唱了《不能跟情人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