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沈殿霞追思会 郑欣宜微笑拥抱每位悼念者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3日09:37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沈殿霞追思会 曾志伟主持郑欣宜泪送慈母
·沈殿霞追思会 郑少秋被逼回应“薄情”论
·沈殿霞追思会 干儿子张学友多次失声落泪
·沈殿霞追思会 生前影像回放众人悲痛不已
·沈殿霞追思会 郑欣宜微笑拥抱每位悼念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的“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除沈殿霞的众多亲朋好友到场外,其前夫郑少秋终于如约而至。不过,郑少秋的到来,让这场追思会出现了“不和谐之音”。被沈殿霞称为“大哥”的邓光荣上台致辞时,当众斥责郑少秋对沈殿霞母女不负责任,现场,更有很多市民大声呼喊,希望郑少秋作出解释。郑少秋首次打破沉默,与女儿郑欣宜一道上台回应,但台下市民又纷纷喊起“这是借口”,令场面相当尴尬。

  自沈殿霞因癌症入院手术以来,其前夫郑少秋的一举一动便受到媒体的密切关注。自2月19日沈殿霞去世后,身在横店拍戏的郑少秋未曾公开发表任何言论,更没有参加沈殿霞在温哥华的葬礼。一时间,“无情”、“不负责任”等指责让他“四面楚歌”。3月1日,郑少秋向剧组告假,如约出现在昨日的追思会现场。

  郑少秋昨日下午2点与女儿郑欣宜一道出现在追思会现场,戴着帽子和眼镜的他略显憔悴。他与女儿坐在一起,在播放肥姐生前所录下的视频时,郑欣宜数度落泪,郑少秋在一旁以手抚背,加以安慰。“不和谐之音”出现在亲友致辞环节,被沈殿霞称为“大哥”的邓光荣当众斥责郑少秋对沈殿霞母女不负责。他说:“为什么欣宜的责任会落在这些叔叔、阿姨身上,为什么?欣宜的亲生父亲做了什么?而且这次要多谢TVB才请到郑少秋,但他之前一直在哪里呢?秋仔如果你有话想讲就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