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慈善群星会紧张彩排 李连杰周慧敏将出席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1日07:4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采妮爆第一次试镜经历 聊天梳头试衣服
·视频:周慧敏黑色性感装亮相 同梁咏琪关注慈善
·视频:周慧敏大秀台球技艺 男友倪震扮猫送拥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慈善群星会将由曹可凡、陈蓉、朱桢、陈辰担纲主持。豆豆、叶蓉、潘涛、印海蓉、倪琳、吉雪萍、林海、黄浩等三十多位SMG主持人主动请缨,义不容辞地担当起爱心使者的职责,为行动不便的受助者推轮椅,身体力行宣扬快乐慈善,还将一起献上一首充满暖意的诗朗诵,送给那些遭受雪灾侵袭的同胞,用拳拳爱心融化冰雪,共同迎接明媚春光。

  明星们也积极响应此次盛典。曾经的香港演艺圈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复出后首次来沪就参与了这次爱心公益活动。国际影坛的功夫巨星李连杰也将出现在当天的慈善群星会上,他此行除了感受浓浓爱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外,还将代表自己一手创办的“壹基金”与SMG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今后一同为慈善事业出力。据悉,3月1日当天,娱乐频道将从12:00开始进行8个小时大直播,东方卫视将从19:30起直播颁奖盛典。而由《闪电星感动》节目组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一同推出的1000套限量版爱心邮票,也于日前举行首发仪式,所有邮票的义卖所得都将捐给“闪电星感动爱心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