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建斌拍戏没休息 不惜冷落蒋勤勤和儿子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9日23:3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超级访问》回顾 陈建斌对小事没耐心
·视频:蒋勤勤复出陈建斌看家 五年内不同时接戏
·视频:陈建斌阔别话剧七年 重操老本行信心十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7年没有上舞台的陈建斌,一直活跃在影视界的导演尹力,却因为一部话剧走进久违的剧场。讲述在庚子之变背景下,北京城中形形色色知识分子命运的历史话剧《天朝1900》昨天正式建组。

  陈建斌已经7年没有演过话剧。“在我看来话剧能够净化心灵,可是这几年我并没有找到可以打动我的剧本。所以从2001年到现在我一直没有演话剧。这次回到舞台并不是因为我要证明演技或者其他,是《天朝1900》的剧本让我感动。”陈建斌接着说:“7年没登舞台,我对舞台却不陌生,就像你学会了骑自行车,就算长时间不骑,稍微熟悉一下,就能驾轻就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