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雅捷下狠棒打任程伟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9日23:0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搜狐十年庆典 韩三平道破《赤壁》新动态
·视频:任程伟演绎英雄老师 零下三十度经受考验
·视频:《军刀》片花独家曝光 重拳打造骑兵传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屡有电视剧佳作的演员任程伟,终于在08年伊始盼来了自己的电影处女作。目前他和女主角王雅捷正在东北进行他们的《破冰》之旅。

  刺骨的寒风,冻裂的冰场,任程伟逆风而行。这场孟庆余在野外独自练习滑冰的戏一拍就是两个小时。坑坑洼洼的冰面给任程伟制造了很多困难,东北零下三十多度的气温,野冰场凹凸不平的冰面把任程伟的冰鞋冻硬了。拍完这组场景,一进屋,任程伟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摘下帽子拿到火炉边烤,他的帽子已经完全被冻透。

  电影《破冰》讲述了基层教练孟庆余数十年如一日,为国家培养速滑人才的真实故事。任程伟对这位英雄老师充满敬意,“运动运在赛场上扬威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他们是从一群小煤球里千挑万选,通过无数台阶才走到这一步。”

  陈慧琳谈到第一次演古装武侠片的心情,由于要学习武打,在开拍前半年就停下手边的所有工作,接受骑术及武术训练,为戏练武练得一身是伤,而当中一场跟甄子丹学习棍击的一场动作设计,更要Kelly站在浮木以木棍跟甄子丹对打,既要顾及动作又要讲究平衡力,还最后惨变落汤鸡,但Kelly仍然表现兴奋地说:“虽然我变落汤鸡,但是导演程小东也赞我因事前努力练习,所以武打效果不错。而对手甄子丹比我更紧张,当镜头拍到我挥棍时,还在镜头前提水给我:‘左、右、上、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