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新片《见龙卸甲》 预告片全球首播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9日22:2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饮食大揭秘 刘德华吃北京烤鸭玩变脸
·视频:刘德华携"儿子"拜年 贺岁形象深入人心
·视频:李冰冰不选"劳模"丈夫 对刘德华不感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近日电影《三国见龙卸甲》公布了“刘德华版”赵子龙的白衣造型,此造型相当惊艳,刘德华自己也十分满意,大导演陈可辛大赞华仔,称其为史上最帅版赵子龙。

  对于网友就赵子龙老年妆及盔甲的质疑。刘德华说:“我演了赵云的一生!”据介绍影片《见龙卸甲》采用倒叙的方式,从已经年过古稀的赵云生前的最后一战开始,讲述了他少年从军、大战长坂坡、火烧赤壁等一系列经典大战。谈到饱受质疑的盔甲,华仔表示,网友之前看到的只是赵云众多造型中的一个,赵云年轻时玉树临风的形象在人们的心目中印象太深,所以当网友看到一个花白胡须的赵云会很不适应,其实年轻版的赵云当然是白袍银甲,英武潇洒。但是演绎经典人物本身就众口难调,相信100个人心中会有100个不同的赵子龙,自己只能尽力去将赵云演绎得近乎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