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左右》曝光 王小帅挑战伦理道德底线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9日14:31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小帅电影作品 《左右》的为难与选择
·视频:关注白血病儿童 爱心伴随你《左右》
·视频:潘玮柏献唱王小帅《左右》同名主题曲MV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影剧情简介】

  房产中介枚竹,每天的职业是带着一个个客户在一所所空房间里徘徊。唯一的不幸是三年前和丈夫离婚,必须自己抚养他们的女儿。女儿禾禾五岁了。枚竹也有了一个既爱自己又疼女儿的丈夫。可惜这个故事有个更不幸的开始,禾禾被查出得了白血病。

  枚竹平静的生活出现了巨大变故。由于没有合适的血源进行干细胞移植,医生提出:如果禾禾有个孪生弟妹,就可用脐带血救姐姐。为了救活唯一的女儿,枚竹决定找到前夫,目的只有一个:和他再生一个孩子。一个让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的理由,却带来了一系列问题:自己的决定将如何向深爱着自己和孩子的丈夫表白。自己的前夫会不会同意?并且前夫又将怎样面对自己的妻子?

  在对一个生命挽救的前提下,战斗开始了。

编辑: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