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麦当娜将发行新专辑 与新东家签10年长约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9日07:0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麦当娜处女作首映 讲述自己放荡不羁生涯
·视频:麦当娜举办慈善大盛典 大女儿路迪丝现身
·视频:福布斯公布排行 麦当娜7200万美元做女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据麦当娜的经纪人证实,麦当娜为她和华纳兄弟唱片公司最后合作的新专辑取名为《水果硬糖》,将于4月29日发行。

  专辑中的歌曲包括《糖果店》和第一首单曲《四分钟》。麦当娜的上一张专辑是《舞池告白》,这张专辑一经推出就在11月25日美国流行歌曲排行榜上夺得冠军。新专辑《水果硬糖》的名称和发行日期由《娱乐周刊》网站首次报道,麦当娜的发言人里兹-罗森伯格证实消息可靠。《娱乐周刊》引用罗森伯格的话说,49岁的麦当娜“喜欢糖果”。

  《水果硬糖》将是麦当娜和华纳兄弟公司合作的最后一首专辑,之后,她将与新东家Artist Nation开始为期10年的唱片录制、巡演和推广合同,Artist Nation是是一家由音乐会推广商Live Nation推出的新公司。华纳兄弟公司随后还将推出一张麦当娜的精选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