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最新MV首发 古装畅游“三国”世界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9日06:1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灌篮》票房破亿 周杰伦上海高调庆功
·视频:周杰伦曾就读天才学校 拍电影不演普通人
·视频:周杰伦获称呼无数 爱当老师讨厌被叫周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2月28日,一场由上海天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真三国无双OL》代言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大剧院“望星空”宴会厅举行。这款游戏邀请到天王巨星周杰伦担任其2008最新代言人,并由其亲自操刀创作的主题MV《无双》也在活动中首次对公众放映。

  在代言活动中,由主办方精心打造的“无双”灵魂神物“无双令”的崭新亮相,宣告了竞技网游《真三国无双OL》在中国运营的全面启动,将于2008年3月11日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现场活动中,周杰伦同WCG冠军,中国电子竞技第一人SKY现场实战对抗,共同体验该游戏的非凡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