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料理外婆后事 遗憾缺席肥肥追思会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9日06:0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07演唱会七宗最 张学友世界巡演达105场
·视频:张学友巡演完美收尾 创多纪录将回归家庭
·视频:张学友做代言圈钱 不敢学梁朝伟拍激情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月27日下午张学友出席《Give Me A Hug》愿望成真基金活动。他表示原本应该出席沈殿霞(肥姐)追思会,但因为他外婆早前也去世,白事相撞不能前往,他觉得很可惜。

  张学友当日代表愿望成真基金接受128万善款捐赠,又欣赏小朋友芭蕾表演。提及最近安排,他表示都在家照顾女儿,“去年太忙,今年还是花多些时间陪女儿。小的那个就帮她喂奶,换尿布,洗澡;大的那个就陪她做功课。小孩子真的长得很快,突然间就7岁了。”

  提到即将举行的肥姐追思会,张学友透露其外婆本月14日在内地去世,享年99岁,“本来应该出席肥姐追思会,唱肥姐妈妈生前最喜欢的《祝福》。但现在撞白事,不能去,真的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