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搜狐十年庆典 文隽寄望搜狐与电影更密切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9日01:18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主持人 黄锐:现在的娱乐圈跟十年前相比,您觉得有什么变化?

  文隽:最重要的就是有网络世界了,以前电影还是娱乐事业,也不需要媒体去宣传,以前记者探班什么的,现在网络媒体的影响力已经超过平面媒体了,现在网络和电影怎么来结合呢,电影当然最好是在电影院看,但是有些人不去电影院,我们当然不希望他看盗版,起码你在网络上下载,起码你有一个很公道的渠道,能给一些回报给投资方,这才是健康的发展,如果真的有这一天的话,我们拍电影就有前途了。现在都是拍来电影院,人家年轻的都不看,盗版的就很乐了,因为有你们网络在宣传,他们就多卖几个盗版,现在网络世界已经改变了很多事情,所以我觉得往后十年我们真的要更密切的跟网络世界结合在一起。

  

编辑:ka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