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蔡依林对比真假不雅照 撇清与艳照门关系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8日20:1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力证自己清白 豪掷一亿买艳照证据
·视频:蔡依林萧亚轩不堪传言困扰 砸2亿收艳照
·视频:蔡依林不受传闻影响 与潘帅一起开怀大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冠希的道歉并未意味着“艳照门”的终结,日前香港警方宣布又有5位女明星涉嫌与该事件有关,其中还包括台湾艺人,惹来不少网友猜测其中包括蔡依林和萧亚轩。26日两人经纪公司分别发表声明指出两位艺人与该事件无关。蔡依林经纪公司宣布,任何可以提交蔡依林与陈冠希之间的不雅照并通过司法鉴定的人,将“获赏”1亿元新台币。萧亚轩方面则宣布如确实被证明与“艳照门”有关,她将捐献巨款给慈善机构,金额也是1亿元新台币。

  对此,蔡依林的经纪人蒋承缙2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事情要我们来发声明,可以说很讽刺,因为受害人发表声明与‘艳照门’事件无关。我们并不是因为陈冠希接受调查的时候怎么说,才发声明的,蔡依林从来也没有和他交往过。这件事情从开始到现在,蔡依林就一直在被讲,这些似是而非的传闻已经传了快一个月了,不能再继续这个状态下去了。”

  对于萧亚轩经纪公司也在同天发表声明,蒋承缙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至于声明中提及“如有确实证据并经法院判决确定属实,本公司愿意拿出新台币1亿元给提供前述确实证据之人”,他解释,“只有用这样的金额,才能够表示我们跟这一事件并没有关联,希望也可以借此让流言不再损害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