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uper junior人气高涨 将发首张中文专辑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8日20:0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搜狐十年庆典红毯 韩庚张力尹情侣装亮相
·视频:搜狐十年庆典 韩庚惊艳亮相与张朝阳寒暄
·视频:张力尹新专辑发布会 师兄韩庚带病来助阵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星愿》视听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除了为大家献上专辑中的歌曲,主打歌曲《星愿》的完整版MV也在现场首度公开。发布会由S.M.娱乐公司旗下新人周觅主持,韩庚作为特别嘉宾到场送上鲜花祝贺。

  张力尹于2003年通过S.M.娱乐公司选拔到韩国接受培训。2006年9月,张力尹在韩国发行首张单曲《Timeless》宣告出道,该首歌曲迅速窜升各大音乐排行榜首位,在韩国音乐界引起极大反响。《星愿》的主打歌《星愿(I will)》翻唱自2000年韩国人气组合SES专辑中的歌曲,张力尹以她独特的风格重新演绎赋予这首歌不同色彩。安七炫、东方神起、Super Junior等通过VCR送上祝福,韩庚作为特别嘉宾赶到现场送上鲜花祝贺。

  首次发行个人专辑,张力尹坦言压力很大,“因为各方面做得还不是特别好。”张力谦虚说道。对于师哥捧场,张力尹一再表示感谢,“韩庚是带病过来的,让我很感动。”同时她表示,希望能在今年或明年在中国举办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