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幸福有多远》杀青 梅婷佟大为期待春天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8日14:14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冯导捐款倡议突然 佟大为急找ATM取现金
·王艳老公系澳籍房产商 相亲成功20岁结婚
·赵宝刚继续奋斗 称没能力执导《红楼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幸福有多远》讲述了一个关于幸福的故事。八十年代初,整个社会刚刚从桎梏中挣脱出来,李萍(梅婷饰)是一个卷烟厂的工人,她的聪明美丽远近闻名,成为厂里青工的梦中情人。而李萍是个诗情画意的女孩,憧憬着自己能像《青春之歌》中的林道静一样,有一天能走出这个狭小的天地,去追寻自己的幸福。在为海军提供的一批特供烟里她偷偷塞进一个纸条,写下了自己对爱情的美好憧憬。就是这样一个浪漫举动,却真的引起一位海军军官吴天亮(王志文饰)的注意。经过几番波折,李萍终于坐上了军车远嫁他乡,然而迎接他的不是蔚蓝的大海,而是山沟里的连排营房。而一进门就赶上了丈夫要执行任务,洞房花烛变的空空如也,更让她没想到的是丈夫还带着一个6、7岁的孩子。现实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浪漫,面对深沉的丈夫李萍陷入莫名的惆怅之中。此时,热情如火的士兵王小毛(佟大为饰)走进了她的生活,他的热情让李萍感觉到负罪的幸福感。幸福到底有多远?主人公苦苦追寻着......荧屏美女梅婷在该剧中出演绝对女一号,她牵动着整个剧情不断发展,对于出演这样一个人见人爱的角色,梅婷坦言极富挑战。“这是一个对幸福充满期待的女孩,其中的内心戏占了很大篇幅,我必须用眼神、动作表现出角色的情感,表面看似不动声色,内心却跟自己较着劲,所以一天的戏拍下来感觉特别的辛苦。”她说。导演姚晓峰对梅婷的表演却赞赏有加:她对人物拿捏的很准,拍摄过程中许多重要的场景她都提出自己的意见。对一些重要的台词她也提出自己的想法,效果出来后非常的好。李萍的这个角色很漂亮,梅婷的外在条件有目共睹,她更富于了人物特有的精神内涵,让人物不但漂亮且独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