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力尹新曲发布会 李秀满韩庚到场祝贺①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8日10:45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韩国SM公司旗下新人张力尹,2月27日下午在北京举办了首个发布会暨试听会。努力多年收获满满的张力尹,现场抑制不住感动之情,在粉丝尖叫声中当场落泪。特别嘉宾韩庚不顾感冒特地赶来助阵,更让现场气氛燃烧到极点。而作为一大亮点,SM旗下中国新人周觅首次惊艳亮相,当起主持。更有SM公司的总裁李秀满先生亲自到场坐阵,为张力尹加油。

  作为张力尹的“前辈”,韩庚特意从韩国赶来为师妹助阵,现场人气旺到不行。而据支持透露,韩庚近日患上感冒,但仍坚持来给力尹助阵,手捧花束登台。对于在MV中总是“挂掉”,韩庚说,这都是导演的安排,“说我看起来很善良,所以…”并给大家讲解了MV的内容,说这是《TIMELESS》的“前世”。提到关于SJ部分,韩庚透露3月会有一个特别小组,类似SJ-KRY,SJ-T等形式,正式在中国发展并发行中文专辑,请大家多多期待。而现场韩庚人气更是高到极致,每当MV中有他的镜头出场,全场尖叫声一片。

  因28日是张力尹生日,主办方特意安排歌迷代表送上礼物:怕她在异乡孤独,于是送上玩具熊;以力尹之名做慈善,为母亲水窖活动捐善款;为她准备可口生日蛋糕,在生日快乐歌中一起吹熄蜡烛;而不仅韩庚到场,韩庚粉丝代表也送上礼物——韩庚妈妈亲手包的饺子,特让力尹尝尝家乡菜……想起异乡打拼多年,今日发布会收获成功,小姑娘张力尹现场落泪,谢大家支持。

  对于新专辑,张力尹自己解释说12首歌演绎了R&B、舞曲、抒情三种风格,希望大家会喜欢,而此专辑将会在三月份面市。

  作为压轴出场的重量级人物,李秀满先生及众公司高层为力尹送上鲜花及大麦,并为她加油鼓气,祝其专辑大卖。而在搜狐韩娱对李秀满先生的专访中,他更是用中文为张力尹送上加油的话。更多专访细节,请继续关于搜狐娱乐,稍后会奉上。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