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烨穿睡衣装拳王 为了面子向经纪人求救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7日03:4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烨录歌出丑主动清场 高音部分接连破音
·视频:刘烨国民党军官造型曝光 陆川带病紧拍摄
·视频:刘烨被指唱歌没感情 唱高音前必须先喝酒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内地的男演员中,刘烨是比较低调的几人之一,从当年还青涩的他凭借《蓝宇》一举拿下金马影帝后,就没有太多的张扬,这反而给人一种与年龄不符的成熟感觉。日前受一家知名商场的邀请,刘烨远赴美国纽约拍摄宣传照。

  面对这庞大的场面,刘烨调侃的称有点像当年在美国拍电影的情景,拍照片比拍电影都复杂。休息区摆满了饮料茶点,细致周到的服务也让刘烨感觉很是舒服。

  此次前往纽约拍摄广告年度宣传照,连卡佛选定的拍摄团队是一支“多国部队”。汇聚了来自各个国家的顶级时尚大师,英国的造型师、法国的发型师、美国的摄影师和服装师;还细致到有专业的修甲师;刘烨的纽约之行可谓是艳福不浅,因为这些专业的团队清一色的都是女性。

  二十多人的团队,细致且专业的工作,记录了刘烨时尚大片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