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嘉玲梁朝伟婚礼提上日程 有望今年完婚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7日03:3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捧场王家卫 出双入对秀恩爱
·视频:刘嘉玲力挺爱人梁朝伟 大秀甜蜜恩爱如初
·视频:刘嘉玲爆乳红裙出镜 希望伟仔凭色戒夺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拍拖多年的梁朝伟和刘嘉玲就要传喜讯了?刘嘉玲23日晚出席香港癌症基金会举办的周年慈善晚宴时,宣布与梁朝伟将结束爱情长跑,坦言正在计划结婚,但梁朝伟昨日(25日)出席活动时,面对这个问题答得比较保守。

    刘嘉玲当天出席晚宴时,身着10年前购买的低胸裙,配衬价值120万美元的钻饰,明艳照人。心情大好的她透露,新年及情人节都是与梁朝伟到日本滑雪,被问到伟仔送上什么惊喜,她笑说:“是心意,一句话、一张卡。(提早度蜜月?)都预先度(蜜月)二十几年了!”

  提到预支蜜月,嘉玲坦言正在计划结婚,更会摆酒以及穿婚纱,但问到婚期却大卖关子:“到时会告诉大家的。”

  昨天下午,在湾仔会展中心举办的亚洲影视博览宣传活动上,作为形象大使出现的梁朝伟对于这个问题回应道:“看今年的档期怎么样。”那明年呢?他说:“那也得看档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