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Twins2人不雅照后首度合唱 阿娇情绪激动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7日03:1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钟欣桐木然亮相北京 情绪低落一言不发
·视频:钟欣桐木然亮相北京 情绪低落一言不发
·视频:谢霆锋被人拉扯险摔倒 卖力演唱情绪高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以身体不适为由的阿娇,近日频缺席在香港的活动,由好姐妹阿sa代表。而25日在北京代言活动,阿娇全程都面带微笑为品牌站台,并深深鞠躬,特别感谢在如此时刻获得广告商和歌迷的大力支持。

  身着清新运动装Twins陪伴在谢霆锋左右一同亮相,两人不但为品牌商代表颁奖,随后还一同献唱歌曲《莫斯科没有眼泪》,面对台下近3000人,阿娇与阿sa在台上相望演唱,并不时走近歌迷,但每每此时,英皇的工作人员都如临大敌一般,冲上台去保护两人。阿娇面对台下千人,大声呼吁大家要支持该品牌,尽力做好广告,最后还语带双关的特别感谢品牌老板此时此刻的支持,相信是感激品牌的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