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霆锋被人拉扯险摔倒 卖力演唱情绪高涨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7日03:1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抵京后高速飞车避记者 连闯5红灯
·视频:钟欣桐木然亮相北京 情绪低落一言不发
·视频:谢霆锋微笑抵京 被问到柏芝回应似是而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自“艳照门”事件之后,谢霆锋始终没有露面,此次能够现身北京,也归功于霆锋与该品牌长久的合作。在活动现场,谢霆锋都情绪高昂,丝毫未受艳照事件影响,为品牌力推。

  谢霆锋当日还获得了该品牌老板特别授予的“品牌杰出贡献奖”,能够获此殊誉,谢霆锋在台上表示,自己与该品牌已经合作十年,就好像一家人,期待自己还能够始终站在这个舞台上,并深深鞠躬致谢。随后献唱了歌曲《谢谢你的爱》,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霆锋当晚始终情绪高昂,高举自己的标准手势,在走到前台时,甚至脱下自己的外套,扔给歌迷,并大声高呼“是中国人就要支持该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