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坤对余文乐第一印象不好 称其“很跩”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6日20:5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坤为拍打戏遍体鳞伤 余文乐甘愿当翻译
·视频:余文乐陈坤大献殷勤 钟嘉欣喂帅哥吃元宵
·视频:陈坤余文乐为女友结怨 疯狂对打过九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马楚成导演的《花花型警》昨天在京举行首映式,马楚成携陈坤、余文乐等主演出席。在片中扮演警察兄弟的陈坤和余文乐昨天在首映现场表现亲密,大秀兄弟情,余文乐甚至作势亲吻陈坤,让影迷惊呼不已。《花花型警》将从今天起在全国影院全面上映。

  在《花花型警》中,陈坤和余文乐的角色都是警察,不过一个来自内地一个来自香港。两人性格不同,一见面就互相看不惯。不过,两人共同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却最终结成好友。陈坤说,他和余文乐也是在拍片的过程中逐渐熟悉,进而成为好朋友的。似乎是为了证明两兄弟的友情,陈坤和余文乐在首映式上频频私语,甚至互相打闹。在拍照时,余文乐主动搂住陈坤的肩膀,还作势要亲陈坤,引得台下影迷惊呼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