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罗志祥首度香港开个唱 耗资百万带伤上阵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6日10:42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罗志祥首度香港开个唱 耗资百万带伤上阵
·罗志祥首度香港开个唱 与杨丞琳同台飙舞
·郑少秋缺席肥肥葬礼 原因是生前有约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小猪在港举行的一连两场《一支独Show》演唱会前晚圆满落幕,虽然当晚中段下着毛毛细雨,但无损歌迷热情。当晚请来杨丞琳当表演嘉宾,当小猪看到她身穿的白色衣服有很多立体图案,还笑指对方像汤丸,她便不停摆动上身和腰,问小猪是否想吃?小猪也作状向前作配合,逗得全场大笑。最搞笑的是小猪邀请女歌迷上台当女朋友,以广东话重复对方只有19岁时,却说得像粗话,女歌迷得以亲近偶像,激动得落泪,可是小猪在个唱尾声也忍不住流泪!拒评蔡依林裸照庆功宴上,小猪称歌迷反应好,也终于圆了在港开个唱的心愿,说到首场演出被指怀疑假唱,他开心地称唱歌就像播CD般好,其实一听就知道是现场,因为有喘气声。至于喉咙生“息肉“的问题已找中医求诊,暂时可不用开刀,但他透露首场开场时从天而降,落地时扭伤左脚肿了,穿鞋都痛,一连两场都是忍痛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