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 《老无所依》成赢家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6日10:23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奥斯卡八十大寿 红地毯群星闪耀争奇斗艳
·第80届奥斯卡颁奖礼 《老无所依》成赢家
·《色戒》饮恨独立精神奖 《朱诺》获三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九点举行。由科恩兄弟指导的影片《老无所依》,成为本届奥斯卡的最大赢家。

  乔·科恩和伊桑·科恩兄弟,凭借着影片《老无所依》,一举夺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改编剧本4项大奖。西班牙演员贾维尔·巴尔顿,凭借该片获得了他艺术生涯的第一座小金人。英国演员蒂尔达·斯温顿,凭借在《迈克尔·克莱顿》中出演一名公司律师,捧走了最佳女配角奖。而最佳女主角爆出大冷门,法国女演员马里昂·科蒂亚尔因在影片《玫瑰人生》中成功演绎了法国香颂传奇歌手皮雅芙,捧走小金人。英国演员戴·刘易斯凭借《血色黑金》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