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新戏难找 与李安合作后眼光变挑剔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6日00:1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力宏也爱玩自拍 自称创作灵感来自摄影
·视频:杨丞琳王力宏过情人节 开出完美爱人标准
·视频:歌手发片噱头大比拼 王力宏专辑主打环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超人气的王力宏,有着音乐才子、优质偶像等多个头衔,无论在什么领域都取得十分骄人的成绩,可以说的红的发紫。农历新年刚刚过去,王力宏的通告就接二连三没有停过。23日下午以一身帅气休闲服出现在上海的王力宏,为全新代言的知名隐形眼镜做推广,这也是近日来他再度出现在代言活动上,可见其不管在商家还是粉丝届的号召力。

  去年一年,唱片大卖,出演李安导演的《色戒》获得好评,代言不断的王力宏,还没有好好的休息一下,刚刚过完新年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活动。拥有众多粉丝的力宏,不但在娱乐圈备受关注,连商家也纷纷找上他来做代言人,这边的电脑、相机等知名品牌还在全国各大媒体上宣传和播出他的全新广告,另一边的知名隐形眼镜也找上门来,邀请力宏出任全新的代言人,看来力宏可要忙上一阵子了。

  不过媒体也十分好奇,拥有多个知名品牌代言的他,向来都低调行事,很少把钱花在大家能看到的地方,连衣服常常也是公司准备或者就是打歌服而已,不知道他到底把这些代言酬劳都用在什么地方了?可是,聪明的力宏也和媒体打上了太极,笑着回答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多了,我接活动合适就好,从来不去要求什么,大多数都交给家人来处理,如果要说的话,应该都花在创作我喜欢的音乐上吧。